close
冬天要到夏天去過的地方看過一本書上曾有的一句話我真的心有同感於是前年春末到過的南庄星期六下午又再度造訪有點是看老朋友心態有好房網熟悉又陌生先到南庄老街出現好幾間有特色的小店喔還有阿婆洗衣坑現在很難得看到的了  呵呵當然還有傳說中的桂花巷喔又到了在婚禮佈置偶像劇出現的南庄郵局雖然老街已充斥商業化的痕跡但那古早的氛圍還是要靠自己去找尋之後 我們來到八卦力的錢媽媽民宿一人晚上只要烤肉三百元喔很經濟實會整棟只有我們兩人而已喔  呵呵晚上自己準備火鍋享用真的好棒喔呵呵山上氣溫低 吃著暖暖的火鍋真的很享受喔賣房子夜裡的山林好安靜蟲鳴蛙叫份外清楚讓人心情也忍不住沉澱了下來一夜好眠之後我們去看蓬萊溪的護溪魚道還記得前年的魚都小小的但今年室內設計來看發現溪中小魚大了不少我想這是保育有佳的讓魚群有可以生存的環境我很貪心的多吸好幾口呵呵彷彿真到了仙境般一樣快活之後到關西室內設計去採草莓呵呵 草莓又大又香又甜喔往年都是過完年才來採今年真的提早來就看到一大片的草莓呢不怕吃不到此行我真的深深覺得台灣好花蓮民宿美那深山中的楓葉美的讓我捨不得離開也殺了許多底片我也很慶幸聽了那一句話夏天要到冬天沒去過的地方冬天要到夏天沒去過的地方真的買房子會給你不一樣的感受喔我  很滿意雖然有來過一次但這次又是全新感受有機會大家也可以這樣玩看看喔會給你一個不一樣感受喔景觀設計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婚禮佈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54oltdj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