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言巧語 詞︰鄧嘉琳/陳偉 曲︰陳偉 編︰陳偉 主唱:黃鶯鶯 彷彿記得那夏酒店兼職天 美好回憶屬於我倆之間  景物猶在 人事已非 你已不在我身邊  裝潢曾經許下的山盟海誓 如今已跟你隨風而逝  愛承受不了花言巧語的你 誰也看信用卡代償不清  OH WHAT'S GOING ON YOU SAID YOU UNDERSTAND YOU 買房子DIDN'T MEAN A THING MY LOVE WAS JUST TOO MUCH FOR YOU WELL BABY, 租房子I MUST AGREE 期待你的回首 傾聽我心訴說 當我付出了真情卻是空虛寂寞 帛琉 YOU SAID YOU UNDERSTAND YOU DIDN'T MEAN A THING MY LOVE WAS 結婚西裝JUST TOO MUCH FOR YOU WELL BABY, I MUST AGREE 往日甜蜜回憶 深鎖在我心591裡 就讓那往事如風一般去 繾綣而去 期待你的回首 傾聽我心訴說 當我婚禮佈置付出真情換來卻是空虛寂寞 往日甜蜜回憶 深鎖在我心裡 就讓那往事如風一般濾桶去 繾綣而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54oltdj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