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的窩-基礎班成萱我的房間 喜歡種很多很多的花還有電腦  書  我最愛看書了沂珊我要有一扇可以看見山的窗 還有大大的地毯  玩具喔家胤我的房間 代償要電視  蛇的棉被 書桌 書架沂珊 家胤 完成篇常愷大張床  大衣櫥  媽咪和我的  哈哈 我偷懶  被媽咪發現了常愷 西裝外套 完成篇宗諺 好鮮麗的房間啊  可以感受到你的開心與樂觀畫得真的很棒喔宗諺 完成篇禹丞 新同學  害羞喔  原來他和姊姊一快睡 所以2張床 2租屋網台電視喔 加油 畫得很棒喔禹丞 完成篇柏瀚說是首痛吧  忍著痛  將它完成啦  很口愛滴房間 尤其是打電動喔柏承哇  姿勢100分房屋買賣喔 打電動的感覺 好起勁啊 床  好大 好舒服啊柏承 爆炸頭一爆炸頭二爆炸頭三詠潔我的房間 有張美麗的沙發  積木 書櫃 紫色的床 澎湖民宿 很清爽的感覺喔 詠潔 完成篇宣亞我的牆  全掛上我的畫作  我愛看書 我的棉被很風景喔不須窗戶 只要電扇就好子容美樂帝棉被  娃娃 糖果面膜盒  書櫃好美麗啊 老師羨慕啊子容 完成篇語倢彩紅毯  磁磚 花棉被  電視櫃真滴很陽光的房間喔周延畫得好豐富啊 原來每位同學皆希望能擁有如此應好房網有盡有的  屬於自己的房間很好  表現得很棒喔周延 完成篇欣怡我的房間  有樓中樓喔  還有一大箱的玩具呢 好幸福啊欣怡  花蓮民宿 完成篇情琝時鐘 美術燈  書櫃 壁畫 有時間概念喔情琝 完成篇惠欣我的床  很可愛喔 我有放洋娃娃的櫥櫃喔現在的小朋友真是幸福啊惠欣 褐藻醣膠 插畫篇亭瑜雪人棉被 大電視  椰奶的肖像照很溫馨的房間喔昀瑄皮卡丘  我的最愛  yoyo電視台  也是最愛很有個人思想喔昀瑄  亭瑜酒店打工 完成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54oltdj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