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後山日照先










褐藻醣膠

前幾天
學生說:我星期四要請假~去花蓮 ~ (就是今天了~)
噹噹~花蓮~我的買屋觸角聽到花蓮就亮起來了
我說:別忘了代我向花蓮問好~帶回花蓮的風~和花蓮的記憶給澎湖民宿我喔~~
花蓮~ 一個好山好水的地方
花蓮~ 一個充滿記憶的地方
花蓮~ 一個離我遙遠的新成屋地方
花蓮~ 一個曾經愛我的人的故鄉
花蓮~ 一個以為會長期駐留的故鄉
花蓮阿花蓮烤肉食材  曾是個陌生又熟悉的地方
花蓮阿花蓮  是多麼美麗又深淵的地方
花蓮酒店工作阿花蓮  多久沒坐那長途顛簸火車到達的地方
我曾愛過的人住在那
我念念不忘賣房子的人在那
我一直等待的人在那
今天
他又掛在線上~
等我嗎?
陪我吹花蓮的風嗎?
陪我太平洋房屋回憶我們花蓮的記憶嗎?
你好嗎?
花蓮的那個人~~


.msgcontent .wsharing ul 東森房屋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小額信貸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54oltdj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