審問今天大頭找我去稽核室談我的報告...上面的邏輯都對房地產...但執行面就是有困難..當然~我有辦法排解...只是肩上面膜的擔子變更重了~要管的帳也變多了~要花費在對帳上的時長灘島間也變多了..不過當所有配套措拖跟作業標準書出來~還要買屋經過很多會議討論才會有結果...我想不會這麼快實施吧!G2000但~又卡在新計畫要實施...老大十之八九不願意放人的...賣房子想也知~我是RUNNING此計畫的關鍵人物...丫~是怎樣啦~難好房網道要離職才能離開嗎?嗚~我要調部門啦!
土地買賣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小型辦公室}



分享

Facebook
Plurk
辦公室出租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54oltdj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