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的無心傷透我心你所有的顧慮都是對的正常的~我反省著我的行為舉止~每打一個字一句話都讓我想很多很深~我給你的感覺是很多人宜蘭民宿從未說過的..我該不該修正我的態度和行為呢~我也告訴過你很多的第一次是我才對你做的假如換來的是疑慮是害怕是懷疑~那對我非房屋二胎常的受傷~我真的受傷了~~這種傷會痛~痛得眼淚會直流~或許是我想多了~想太嚴重了~建造一棟房子.從打地基一直到最後的屋內裝潢房屋買賣總是一步步慢工出細活而成一點的偷工減料一點的馬虎隨便都會成為將來的問題~~而我們的開始的地基是如此不穩那麼不踏實~我要的室內裝潢是..真的關心我 真的在乎我 真的相信我我好像又回到鳥籠中的黑暗世界了~假如淚水讓你心軟~而動了心~我寧願保留這種感覺~我說酒店工作過我可以當個被動者~一切都由你主導~你認為需不需要~想不想要~都可以決定~今晚的夜真的特別的漫長也特別的冷...我是一個很愛酒店兼職惜羽毛的人~家教甚嚴的我一直被要求著要有得體的談吐舉止~一直把自己要求的高高在上~一直都是高姿態看待男人~是個打擊~是個震ARMANI撼~是個讓我深度檢討的機會~我只對你最真~最放的開~最純樸的心~最放鬆自己的戒心和防備~沉重的心~沉悶的感覺~沉沒的淚水~希望太平洋房屋自己能沉睡中~今晚我不想沉醉自己~路~~該怎麼走下去呢~我都依你~依你為主~依你的感覺~今晚好冷..心好冷...你不在身邊特別冷吳哥窟~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土地買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54oltdj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