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錢、錢、錢為什麼你的腦袋瓜裡面只想著錢? 為什麼你的眼賣屋睛只看重金錢? 雖然我知道不能沒有錢, 但是不是所有事餐飲設備情都只有錢才是重要的吧! 昨天下班回家跟你說, 26日製冰機那天星期六, 老闆說公會有課程希望我能去上課, 你卻告洗碗機訴我, 你不過就是個助理上什麼課呀? 你今天如果是有執咖啡機照的代書, 不管你要上什麼課我都讓你去。 我回你說去上冷凍冷藏冰箱課學到的也是自己的呀! 你卻回我說會賺錢才是重要啦! 鼎曜餐飲設備我實在是不懂, 真的所有事情都得把錢擺第一位嗎? 花店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關鍵字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網站優化 Plurk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54oltdj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